和田叟

看到喜讯的时候有点晚,这真是从古至今天上人间第一桩称心满意的事!容我仰天长啸三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ヾノ≧∀≦)o

一年零三个月,放到整个胖球史或许只是短暂的一瞬,可对于17年夏天突然天降噩耗的很多人来说,这是无比漫长又难熬的15个月,疑惑愤懑委屈,最难的是看不到希望对未知的恐惧。

可也正是因为当初以为的永久失去,才让人越发珍惜和怀念起刘爸的好,那些「当时只道是寻常」,竟都成了无比珍贵的绝响,像是李煜在亡国后写的词,像是一个散尽万贯家财的人回忆起自己曾拥有的一笔笔精彩的财富,巨大的落差,叹息痛恨,锥心刺骨。

而上天竟又是如此仁慈,让这一切的失去短暂的如同一梦,仿佛只是读了一则寓言故事,看了一出戏。

刘爸在拿到终身成就教练奖时对记者说:伟大都是熬出来的。这一系列的打击对于普通人来说足够摧毁他的意志和信念,但对于有些人,是可以熬过去的苦难,是可以守得云开见月明的考验。

我总觉得能入胖球坑是上天对我这个懦弱凡人的一个恩赐,有些可能一辈子都遇不到的波折,从里约起这短短的两年全看到了,虽然我除了呐喊加油祝福祈祷之外什么实质性的事都做不了,但是能看到他们豁出一切和命运抗争咬紧牙关死扛到底的样子,便足以成为照亮我贫乏生命最耀眼的光,足以激发在现实中苟延残喘的我心底的热血。

谢谢你回来!真好。东京,一起!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