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叟

纪念一下狗生中欧气报表的一天

因为要送蝶姐朋友离开,加上之前全运会结束的桑感和继科输球的丧气,安排了get继科同款の北京一日游,算是送别也算是告别预演吧,以为会是依然很丧的一天,没想到欧气爆表😂😂😂现在都激动到无法平复(大写的怂)
第一站get星巴克同款星冰乐,没什么尿点结束后直奔总局,当天下了阵雨,脚印里有积水石板上还有泥点,我掏出恰好带着的一次性擦手巾递给蝶姐,看着她一点点给继科的脚印👣擦干净,心里只有俩字「虔诚」😂😂😂😂😂例行合影之后转了圈荒无人烟的乒羽中心开始撤退,一路上总局里被雨打落的银杏果散了一地,偶尔有妹子捡,我闻着倒是一股酸臭味,踩起来声音也像爆裂的臭鸡蛋😂除了入药想不出来还能作甚😂
第二站 天坛公寓,依旧怂怂的不敢进门,躲在天桥下盯着来往的运动员,盼望着能有个人带路(虽然几乎不可能)感觉自己像个可耻的私生饭😂😂😂没一会儿,眼尖的蝶姐认出了大头王楚钦,我和菠萝妹子呆看了几秒疑惑的不敢确认,眼睁睁的看着人走了😂之后又相继远远的看到了刘丁硕和尚坤,不过都没冲上去打扰😂终于觉得不能再这么呆下去的我们陪蝶姐到对面物美(啊~獒龙当年刮彩票的地方)旁边的小超市😂买了瓶继科同款小甜水,额……味道有点蜜汁😂😂😂
第三站,咳咳重头戏辣府!饿了一天快5点才吃到一顿正经饭,感动的快哭了好吗!就在我埋头狼吞虎咽的时候,蝶姐一声轻叫“小胖!”我和菠萝妹子同时抬头,只看到一个胖儿的背影,但是几乎可以确认那特么的就!是!胖儿!!邻桌的妹子有一些骚动估摸也是胖球迷妹,我和蝶姐激动的赶紧摘了围裙,拿起手机去胖儿的包间门口碰碰运气,被工作人员告知不可以闯进包间,也不能让工作人员代求签名,我们也觉得推门进太过打扰,商量了下强忍着激动坐回去,等他们出来的时候再瞅准时机上😂此时已然全无吃饭心情的我们,紧盯着包间的动向,没一会儿胖儿和一帮小队员以及几个妹子出来盛调料,我俩摁着狂跳的❤飞奔过去,到了小胖儿跟前却忽然怂的有点不敢开口,蝶姐直接抓住朱林峰(应该是吧)弟弟问:我们能找小胖要合影吗😂弟弟无奈的笑着回:你问小胖儿呀问我干嘛😂我鼓起勇气喊了一声“小胖儿”,胖儿回过头来,那一瞬间我有点恍惚😂一个巨白巨软的团子在眼前晃悠,让人忍不住想上手捏,我终于懂了继科所说的「世界第一可爱」以及为啥队友们一个个的都爱捏他,真的太!特么!可爱!了!可爱到想哭啊😂😭😭😭然后为了显得我们不那么狗,蝶姐开始借外地口音之便稍微演绎了下我们的来意😏听到我们说喜欢他,胖儿一直特别软萌的点头说谢谢,然后我看形式不对胖儿准备要走啊,赶紧求合影,胖儿很爽快的答应了,可惜我由于过于激动手抖的只拍了自己3/4的脸😂胖儿也没看镜头😂临走胖儿还说“我这出来吃个饭还能让你们碰上”可爱到爆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在回座位的路上我用最后残存的一点理智想了下小雨,如果胖儿在的话雨哥应该也在的,后来在我们三人小分队的多方探听下终于确定雨哥也是在的,我就不淡定了😂😂😂自从去年乒超起天天吃大雨滂沱的糖吃到蛀牙吃到糖尿病😂12.31乒超总决赛那晚的世纪拥抱我他妈能记一辈子,这次全运会又成功卫冕男双,赢下最后一球的瞬间还被炮姐拿出来当众吸毒😂这特么是我嗑的cp突然空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这狗生都不要了全给你们啊,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嘛啊😭😭😭😭😭就是坐化在这儿我也要等到雨哥出来!!之后我就完全没有吃饭的心情了,时不时回头看看包间,要不就刷微博看有没其他妹子路透,显然知道情况的只有我们😏不知等了多久感觉有1个多小时,菠萝妹子提议出去等,我觉得太狗始终没同意,妹子只好先自己出去上厕所,然!鹅!!就在妹子出去没多久的时候群里发来妹子地信息说雨哥出来上厕所了
!!!∑(゚Д゚ノ)ノ
!!!∑(゚Д゚ノ)ノ
!!!∑(゚Д゚ノ)ノ
我和蝶姐飞速的整理了东西结了账去门口蹲守,没一会儿小雨晃着走进门,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居然敢盯着小雨的眼睛叫了一声“周雨”看着他停下脚步,赶紧凑上前去“我们能跟你合个影吗”小雨非常非常非常非常nice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温柔(终于知道为啥继科跟周雨关系好了)轻轻挥了挥手臂示意我俩可以靠他近一点一起照,第一张光线太暗没照好,蝶姐问小雨可以重照一张吗,小雨看我位置站的别扭,还非常贴心的示意我站他前面(⺣◡⺣)啊我的小心心啊全给你!近看小雨真的好瘦啊不知道是不是全运会折磨的,感觉比去年乒超瘦了好多,胳膊细的像杆😂t恤穿在身上大的晃荡,相比之下胖儿虽然比以前瘦了很多,但是仍然很壮实,头也大😂给人轻微的压迫感😂小雨就瘦瘦小小的感觉完全可以轻易地隐藏在人群中😂临走蝶姐赞了小雨句“小雨你好帅啊”小雨像听习惯了似的,露出个极浅极淡的笑容,几乎快无法察觉,轻盈快步的返回了包间。后来菠萝妹子复述了她在走廊里碰到小雨的情形,她刚出去上厕所就看到小雨在她前面走着,于是妹子原地蹲下假装看猫,一边给我们群里通风报信,没一会儿小雨上完厕所出来,看了看橱窗里的狗子,然后妹子和小雨对视了两秒😂许是发现了什么不对劲儿,小雨绕着妹子从另一边走回了饭店😂😂😂😂😂😂😂心疼妹子三分钟😂😂😂😂😂
第四站 怀着狗生圆满夫复何求的飘飘欲仙,一路飘到最后一站院酒吧,喝继科当时自己给肖爸调的东京红。酒吧的老板很会做生意,原本卖60-80的酒因为全运会期间很多蝶姐来圣地巡礼,他不仅降到44.5块卖还加了一款「蝴蝶蓝」的小甜水,同样卖44.5代表着迷妹对继科浓烈的爱(⺣◡⺣)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这酒吧一进门就弥漫着一股白花蛇草水般的脚臭+汗浸凉席的秘制臭味,让人想赶紧喝完酒走人😂😂😂倒是门口的展示墙,着实看着让人感动,满满的蝶姐对继科的爱,有车票有照片有便签有手环,我忽然庆幸自己留了一张武清到天津的车票,问店家借了笔和夹子,写好留言夹到绳上算是我最后的心愿❤最后夸一下这两款酒,都不错~蝴蝶蓝爽甜可口适合女生,东京红浓烈隽永热情奔放。
最后赶回天津市区已经是凌晨了,趁着记忆还清晰赶紧撸了repo😂感谢同行的两个妹子,要不是你们眼尖我很可能也看不到胖雨要不到合照,希望未来还有机会一起狗呀!毕竟狗过一次就是过命的交情了😂
明天一早醒来
依然会觉得
甚是爱你 继科❤❤❤❤

评论